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隔离费用是自己出还是免费的 多少钱一天?

疫情期间,大家都是要配合最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从中高风险地区回到低风险地区肯定是要做核酸检测或者隔离的。当然,疫情隔离也需要花费,那么,疫情隔离费用是自己出还是免费的呢?

酒店隔离多少钱

相信大家很清楚酒店隔离需要一笔很高的费用,新冠病毒潜伏期是14天,酒店隔离也是需要14天时间,这14天下来需要数千元的隔离费用。所以,疫情隔离多少钱一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疫情隔离费用如何

据悉,中高风险区去往其他地区人员、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集中隔离观察,所有费用由个人自己承担。一般来讲无论是从国外回来,还是国内城市之间来往的,因疫情被集中隔离的费用需有本人承担(核酸检测费用、住宿费、餐费、交通费等),种情况是需要自己承担的。

至于疫情隔离多少钱一天?隔离住酒店大概价格就在100多到600多之间,每个地方的隔离价格都是不同的。一些保险公司推出了包含新冠隔离津贴的产品,众惠全民疫保通意外险(9.9元),对于经常出行的人来说,还是很有必要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