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办信用卡哪家银行不用面签 面签后还会被拒吗

现在我国越来越多人都申请办理了信用卡,因为信用卡的先消费后支付的功能对我们的生活有着很大的便捷。不过现在办理信用卡基本上都是需要面签的,那么办信用卡哪家银行不用面签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办理

现在如果是在银行办理信用卡的话基本上都是需要面签的,如果用户通过网上渠道申请的信用卡,并不是该银行的信用卡首卡,那么就不需要面签,通过其他渠道就可以激活信用卡。而用户通过网络渠道申请的就是信用卡首卡,每家银行都会需要面签激活,没有面签的话是无法激活信用卡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现在在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并且面签了也不一定会通过审核。至于被拒原因,无非就是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不足,简单讲就是工作不稳定、收入低、没有足够资产或是信用不佳等。如果遇到被拒,我们可以申请等级较低的卡片,或是换一家银行申请更容易通过的信用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