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 差别太离谱

天气寒冷,购买羽绒服的人增多,不同品牌的羽绒服都是有人会购买的,而且价格上也有所不同,现在有消息称,标价1500的羽绒服成本只有75元,这是怎么回事呢?价格差别太离谱,有公司被处罚了!

羽绒服成本多少

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曾经凭借“韩潮”而在中国风靡的韩国衣恋集团旗下品牌的羽绒服,你有购买吗?

标价1500的羽绒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韩国衣恋集团在中国的注册公司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因以次充好被罚。原因是一批羽绒服却因为成本价和定价差别太离谱,该批次羽绒服成本价为75元/件,专柜标价却高达1598元/件,吊牌溢价竟高达20倍。

对此,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处以罚款14382元。今年寒潮一波又一波,各式羽绒服也屡屡热卖。但是,标价1500多元的羽绒服,即便在专柜打7折销售也要卖到1000元以上,成本价只有75元,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