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众银行周转金一般开通有多少额度 最高可达这个数

除了微粒贷、We2000备用金之外,微众银行最新还推出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循环额度的资金周转贷款服务,那就是周转金。那么,微众银行周转金一般开通有多少额度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微众银行周转金

微众银行周转金作为一款新的贷款产品,其和微众银行其他贷款的额度都是独立的,微众银行周转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使用周期最常是24个月。采用的是按日计息,综合日利率区间在0.02%-0.05%之间,还可以随借随还。

不过,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微众银行是正规互联网商业银行,贷款产品当然也是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所以在借款后,大家一定要保证账户余额充足,以免影响个人信用。因此,为了避免逾期,借款人可以选择分期还款,也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不会收取额外的手续费及违约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