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周转金有额度借款失败怎么回事 无法借款原因汇总!

众所周知,微众银行推出了不少贷款产品,比如说微粒贷、小鹅花钱、周转金等产品。而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周转金这个借贷平台,而你知道周转金有额度借款失败怎么回事吗?因为有小伙伴借款失败了,想了解一下原因。

微众银行

有些用户已经获得了周转金的额度了,却在借款时失败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大家要知道的是,微众银行周转显示有额度并不代表就是授信额度,极大可能是属于周转金的一个预授信额度。所以,这也是周转金有额度借款失败的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要是征信有不良记录也是无法借款的,因为周转金是需要查看征信的,征信不符合要求自然无法成功申请借款。另外,要是还款能力不足或者是负债率过高,也是会直接导致微众银行周转金的额度借不出来。因此,大家可不要有以上的行为,避免到时无法借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