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怎样操作 必须是本人吗

随着移动支付便利,微信和支付宝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支付软件了,其中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可以使用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消费的。那么,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怎样操作?必须是本人吗?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如何

支付宝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快速的电子支付、网上支付、安全支付、手机支付体验。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可以从银行卡直接转账给他人,无需安装网银,操作更方便。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的操作是很简单的,首先,进入支付宝点击页面我的,点击银行卡再点击绑定其他银行卡,点击绑定的银行卡选择卡类型,点击绑定的卡点击确定,填写验证码点击立即绑定即可。

以支付宝10.2.3版本为例,支付宝绑定银行卡不一定必须是本人,也可以绑定别人的银行卡,但需要经过对方的同意。具体只需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app后点击切换到我的页面,接着点击银行卡,点击添加银行卡,然后输入卡号进行验证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