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能不能申请延期还款 有利息吗

现在很多用户都有着使用信用卡的习惯,因为信用卡的先消费后还款功能让我们在购物的时候变得非常的方便。不过使用信用卡之后是需要还款的,而有些用户因为不懂得约束自己,导致信用卡没钱还款,那么信用卡能不能申请延期还款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使用

信用卡可以延期还款,一般来说,信用卡有几天的宽限期。如果宽限期后没有还款,即使逾期,也会影响个人信用调查。如果您想申请延期还款,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申请延期还款,说明延期还款的原因、延期还款时间等。延期时间根据审核确定,具体延期天数不一定。

如果信用卡逾期,客户向银行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利息不会直接免除。如果客户想不支付利息,他们必须向银行申请。客户可以向银行申请利息减免,然后一次性还清欠款;也可以向银行申请暂停利息和分期付款。如果申请暂停利息,欠款后将停止收取利息,但之前产生的利息仍将暂停,因此客户在申请暂停利息停利息前产生的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