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额度全国通用吗 申请需要多长时间?

在现实的生活中,有一些公司或者企业会为员工购买住房公积金,这是一种住房保障制度福利,可以用来买房、租房和房子装修等等。那么问题来了,公积金贷款额度全国通用吗?相信这个问题是比较多人关注,下面一起看看吧!

公积金贷款

根据国家规定,目前住房公积金不能全国通用。因为我国还没有全部开通异地提取住房公积金,所以当事人要异地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先咨询你所在的办理贷款的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业务咨询。比如在有些省市地区,如果在同一省内,公积金是能够通用的。

当然,如果你符合了贷款的条件,需要准备相关的资料,通过审核后办理贷款手续,最后就会发放放款了。一般情况下,从申请人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到银行账户贷款需要1-3个月左右,但申请时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和证件,如购房合同、公积金卡、账簿、身份证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