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装修贷是一次性放款吗 能贷款多少额度

现在很多用户给房子装修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会选择向银行申请装修贷进行装修的,因为现在给房子装修需要的金额并不少,一般都是需要15万元以上,甚至高达几十万元。那么装修贷是一次性放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装修贷申请

据了解,现在装修贷不是一次性放款的,以中国农业银行为例,装修贷款分两次发放。第一笔贷款用户可以持有资金进行房屋水电改造,第二笔贷款主要在室内装修时发放。主要目的是防止贷款人将贷款资金用于其他地方。当然,每家银行的具体贷款方式也有所不同。

如果向银行申请装修消费贷款,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原则上规定单笔贷款金额不超过15万元,装修工程总费用不超过50%;中国银行规定,最高贷款金额不得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80%。如果使用房地产抵押贷款,贷款金额将相对较高,但大多数银行必须评估抵押房地产,贷款金额不得超过抵押评估价格的7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