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贷还完拿绿本要手续费吗 一直没解压有期限吗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方便出行的。要知道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贷款买车成为多数人的选择,那么,车贷还完拿绿本要手续费吗?

贷款买车拿绿本

有的车主在买车时并不是全款购车,而是在考虑自身经济状况后选择了办理汽车贷款。然而有些车主在还清了汽车贷款后就觉得没什么问题了,要知道,车贷还完要解压的,一直没解压有期限吗?

车贷还完拿绿本

据悉,一般车贷还完拿绿本是不需要手续费的,而有收手续费的可能是业务员以代办理为由进行收取的。如果遇到银行或者是汽车金融公司要求手续费时,车主可以先问清楚情况,觉得不合理的,可以选择拒缴。

至于车贷还完一直没解压有期限吗?要看4S店给的授权文件有没有期限,如果授权文件的期限是30天,那么就必须是30天内完成解压。而4S店只是给用户授权文件,授权时间由用户自己来填写,那么解压就没有时间的限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