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移动宽带网速好不好 家庭用100M够了吗?

截至2021年6月底,有数据显示,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2.26亿户,由此可见,中国移动宽带还是蛮受欢迎的。那么,究竟大家觉得中国移动宽带网速好不好呢?还有如果家庭用100M够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移动宽带

中国移动已经是全球最大的移动业务运营商和全球用户数量最多的家庭业务运营商,其中,移动宽带可根据具体的宽带速率、资费价格、宽带类型设计套餐种类,套餐种类包括日、包月、包半年、包年、混合套餐等。现在主要提供:100M、200M、300M、500M、1000M六类签约速率。

当然,如果是家庭使用,中国移动宽带100M还不错,能够满足日常的上网、游戏等操作,几乎不会卡。不过,和电信比还是要差一些,电信的网络更加稳定,特别是对网络延迟要求比较高的时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