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为什么比淘宝便宜?

网购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消费方式了,现如今大家需要什么都会在网上选购,而且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唯品会就是大多数人常逛的平台之一了,那么,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唯品会的东西为什么比淘宝便宜?

唯品会的商品如何

唯品会是品牌特卖,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在线销售品牌折扣商品,涵盖名品服饰鞋包、美妆、母婴、居家等各大品类。以低至一折起的价格售卖名牌商品,所以不少消费者都喜欢在唯品会上购物的。

唯品会的东西怎么样

一般情况下唯品会东西都是属于正品的。唯品会所销售的商品均从品牌方、代理商、品牌分支机构、国际品牌驻中国办事处等正规渠道采购,并与之签订战略正品采购协议。同时,唯品会对供应商的资质都进行严格审查,营业执照等五证、产品检验报告及品牌授权许可文件,缺一不可。

至于唯品会为什么比淘宝便宜?是因为唯品会是以直销方式进行的,所以价格会更便宜。唯品会是直接促销方式,和网上品牌折扣店一样。它与不同知名品牌合作,签署相关许可证资质证书后放入网上销售。大多数情况下,只要许可证没有问题,唯品会方面就没有仿制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