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立即贷不还会怎么样 网贷逾期还能贷款吗

立即贷是一款网上贷款产品,只要符合条件的用户们即可在立即贷里面申请1000元到8000元的额度。不过在立即贷申请贷款是需要按时还款的,不然对个人会造成影响,那么立即贷不还会怎么样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立即贷申请

据了解,立即贷一旦逾期,将收取更高的违约金,并通过短信、电话和法律收取,这将对借款人的工作、生活和声誉产生一定的影响。目前,立即贷款已引入央行信用调查引入贷款。如果不还款,就会留下不良的信用调查记录,恶意不还款的用户也会被起诉。最后,以个人名义冻结的资产和存款将被迫偿还,情节严重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逾期网贷可以再借,因为网络平台不是互通的,可以去其他网络平台借钱,但是逾期网贷的利息很高,高利息和相应的违约金会是你首先需要面对的。如果对未来没有很好的估计,就不要再借网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