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闲鱼买到假货怎么办 可以申请退款不退货吗?

随着网购平台的增多,不少人也都喜欢在网上购物的,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那肯定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如果买到自己不满意的商品或者有闲置物品的话可以在闲鱼二手平台上卖掉,那么,闲鱼买到假货怎么办呢?

闲鱼二手平台购物

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闲鱼上的商品精致实用,价格更是便宜,使人心动。但是依然有不少消费者反映自己在闲鱼上有买到假货的。那么,可以申请退款不退货吗?

闲鱼上买到假货

其实,在闲鱼平台上,当发现购买到的商品是假货时可以先找卖家进行协商,当协商失败时,先不要“确认收货”。可以在咸鱼软件的“订单”中进行“申请退款”。当必要的时候还可以申请“延迟收货”。如果有卖家店铺全部售假的证据可直接与闲鱼客服举报。

闲鱼可以申请退款不退货吗?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的,首先闲鱼一般交易都是不退换的,所以通常情况下不会同意退款,并且如果是买卖奢侈品之类的发生真假质疑的情况,需要去做鉴定,做完鉴定是假的也需要退货再退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