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怎样申请 开通后有多少额度

京东白条就是京东购物分期付款服务,京东白条的功能基本上和信用卡一样,我们可以使用京东白条里面的额度在东京里面进行消费。不过目前很多用户都不知道京东白条怎样申请,那么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京东白条开通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得知,首先我们打开京东,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白条,点击立即激活白条,点击验证绑定手机,输入银行卡及身份证号验证身份,在阅读完成服务协议后点击开通即可。不过要是用户不符合京东白条的申请条件的话,是不能开通的。

而京东白条的额度范围是1000-1.5万元,一般金额为6000元,取决于激活白条后获得的金额可以透支消费多少。但需要注意的是,京东白条目前不支持积极申请增加白条额度,京东白条会根据你的使用和消费情况调整额度。白条的使用和消费是增加金额的关键,或者京东白条可以申请增加白条活动,比如双11和61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