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二手房存在哪些弊端 这几点一定要知道!

由于二手房是现房,看房直观,即买即装修,一些装修到位的二手房不仅节省了大量的装修成本,而且减少了装修污染对生活的影响,深受人民喜爱,那么买二手房存在哪些弊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二手房购买

1、买房成本加大

买二手房能贷多少钱,由评估值决定,二手房贷款额度=二手房评估价格×可贷款比例。评估价格越高,贷款金额就越大。特别是许多老二手房,不仅土地使用寿命短,而且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导致房屋评估价格相对较低。

2、贷款的年限有限

一般二手房房龄+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或是40年,由于其借款的期限短,代表着每个月的按揭高,还款压力大。尤其是楼龄越高的年久二手房,其贷款期限越少,甚至不能进行贷款。

3、房龄久或存在安全隐患

房子建造的越久,就会存在一定的受损程度。可能需要进行维修,特别是厨房厕所等。而且以前的建筑材料和工艺都有点落后,所以经过多年的风霜,房子可能会有安全隐患。

4、无法确认房屋内发生过什么

购房怕购买到凶宅,尽管老人编织记忆并不会是凶宅,但购房者或是感觉内心隔应。另外,问问周围的邻居,也不能问为什么,以前的邻居可能已经搬走了,现在的邻居可能是后来搬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