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还款期限可以延迟吗 逾期多久上征信

现在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用户在消费的时候基本上都会使用花呗,因为使用花呗进行消费不仅仅很方便,而且按时还款还能增加芝麻分。不过有时候我们使用了花呗后不能按时还款,那么花呗还款期限可以延迟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花呗还款

据了解,支付宝花呗到还款日,如果客户不能还款,可以在系统自动扣款前申请延期还款,可以推迟到下个月;或者可以申请分期付款,第一期一般从下个月开始,所以也可以推迟一个月。当然,如果客户想办理账单分期付款或延期还款,最好在还款日前申请,因为系统在还款日扣款时间不确定,如果一大早扣款,客户不能分期付款或延期。

花呗逾期分为几种情况,一种是逾期几天,不是故意逾期,发现赶紧还款,只会影响芝麻的信用评分。此外,非自愿逾期,如今年的特殊情况,花呗还推出了延迟还款服务。用户和客户服务解释情况,也可以消除逾期记录。然后是恶意逾期,花呗官方无法联系用户,所以很可能会长期向信用调查系统报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