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工资卡自动转入零钱通要手续费吗 什么时候到账?

微信是不少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了,在微信中的功能有很多,其中零钱通就有多数用户开通使用的。那么,工资卡自动转入零钱通要手续费吗?还有,工资卡自动转入零钱通什么时候到账?

微信零钱通转账

微信零钱转入零钱通,可以增加收益。零钱通是腾讯下属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可以用来支付的货币基金产品。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

工资卡自动转入零钱通

据悉,工资卡自动转入零钱通不要手续费,如需设置自动转入,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进入支付页面后,点击“钱包”;进入钱包页面后,点击“零钱通”;进入零钱通后,点击“工资卡自动转入”;接着按照提示,设置每月转入时间、转入金额、转入账户,并勾选同意即可。

工资卡自动转入零钱通什么时候到账?最多两个小时到账,微信零钱通的工资卡转入,只能设置固定扣款金额、每月固定日期,不能支持设置扣款日的具体时刻。通常零钱通里面的钱转出到银行卡可以在24小时以内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