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从4s店买车无息贷款要手续费 不需要什么条件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会购买的,而且想要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有人会选择贷款买车的。那么,无息贷款买车是怎么样的呢?从4s店买车无息贷款要手续费不?

4S店买车无息贷款如何

无息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其中利率在约定条件下或由银行免费,或由政府或相对应的机构买单。车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从4s店买车无息贷款

从4s店买车无息贷款一般没有手续费,不过具体需要看4s店的明确规定如何。在购买无息贷款买车时,需要认真查看是否真的是无息贷款,很多汽车店打着无息贷款的幌子以各种名义收取费用,并且还是强制消费或者是捆绑消费,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的。

至于无息贷款买车贷款的条件,是要有合法有效的身份,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和住址,有按时归还贷款的能力;有不低于规定比例的购车首付款;可以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担保;具有合法有效的购车合同或协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