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全部客运站自14日起暂停营运 购票旅客全额退款

疫情期间,大家出行都是要佩戴好口罩的,尤其是要留意各地区的防疫政策,出行的话肯定要关注一些交通工具运营情况的。近日有消息称,上海全部客运站自14日起暂停营运,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客运站购票退款

疫情期间,还是要提醒大家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游玩的,上海疫情防控政策当中,要求市民非必要不离沪,确需离沪的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海客运站的运营有变化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全部客运站运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上海市客运站自明日(3月14日)起将全部暂停营运。截至目前,上海已有9家道路客运场站暂停营运,包括长途客运总站、虹桥长途汽车站等主要站点,共停班道路客运班线701条,班次1011班,主要方向为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江西等地。

值得注意的是,停运的客运站将做好公示,对已购票旅客全额退款并做好解释工作。所以,需要出行的旅客注意了!此外,来沪返沪的人员须持有抵沪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