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伙在俄罗斯花170元加76升油 价格比矿泉水便宜

最近由于我国的油价大幅度上涨,大多数车主所添加95汽油的价格基本上达到了9元钱每升,这让不少车主调侃油已经加不起了。不过近日一则有关小伙在俄罗斯花170元加76升油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这是怎么回事呢?

汽油价格

在3月12日,一名我国的小伙俄罗斯旅游的时候,发现俄罗斯某地的92号汽油,油价仅仅只需要每升仅47.7卢布,约为人民币2.4元,因此该小伙即可为自己的汽车添加了76升汽油,总共的价格才170元,并且将视频上传到网上。

我国92汽油的价格已经是高达8元了,因此,该视频发布后就受到了众多讨论,有人调侃称,要让这个小伙子赶快给他邮寄一点成品油回来。并且要知道俄罗斯一瓶0.5升的矿泉水的价格为60卢布,一对比不少用户也调侃称汽油价格比矿泉水便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