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芝麻分多少才能开通借呗 这不是必要条件

借呗是一款纯信用消费型贷款,目前仅部分客户可以开通的,而且成功开通后,只要页面有显示可借额度随时可使用的,借款将直接发放至你的支付宝余额中。但并不是每个人有支付宝就可以使用借呗,那么,芝麻分多少才能开通借呗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开通借呗资格

根据了解所知,目前芝麻分一般需要在600分以上才能开通借呗,但这不是必要条件。因为借呗开通资格不完全取决于芝麻信用,支付宝官方还会查看申请人的资金情况、支付宝的使用情况等,满足条件才可以开通的。

总之,借呗开通与芝麻信用分的高低无关,用户也不能自己强制要求开通蚂蚁借呗。如果想要开通借呗,需要以下几点条件: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的,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申诉;账户绑定手机号和储蓄卡快捷,最终能否使用还是得以系统综合评估结果为准,人工无法强行干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