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钱包易贷放款中要多久到账 申请条件是什么

钱包易贷一直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网贷平台,虽然口子不是每天都在贷款,但在一次又一次的网贷整改中也挺过来了,始终都是在分批放款的,很多人想知道,钱包易贷放款中要多久到账?申请条件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钱包易贷放款

钱包易贷放款时间并不快,申请放款时间一般是1到2天的时间,但这仅限于官方声明。就以往的申请而言,钱包易贷的贷款非常缓慢,甚至需要10-15天,很多小伙伴在审核通过后,几乎等不及放弃了,才贷款到账。复活后,申请通过的小伙伴没有立即到达的案例,估计要等很久才能到达。

钱包易贷申请是需要提供身份证、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银行卡,这个平台目前是不检查征信的,但用户芝麻信用评分需要超过600分贷款成功率较高,申请人年龄需要在22至50岁之间,选择京东、手机运营商或公积金认证,只需下载安装手机钱包贷款APP可以申请,足不出户就能拿到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和担保,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