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美易卡贷款利率是多少 看完内容便知晓!

国美易卡这款贷款产品,大家有没有申请过呢?在网络贷款行业,名气也是挺高的。不过,有些人对国美易卡并不了解的,比如说贷款利率是多少?而你知道国美易卡贷款利率是多少吗?我们继续往下了解!

国美电器

据了解,国美易卡的贷款利率并不高的,并且,国美易卡的贷款利息是按期来计算的,每期的贷款利息在0.66%左右。结合其他费用,在国美易卡每期的借贷费用在0.88%左右。例如小明从国美易卡申请10000元贷款,每期的综合费用是0.88%,那么借一期所产生的贷款利息就是10000×0.88%=88元。

综合以上,国美易卡贷款利率并不算高的,与市场上的网络贷款平台基本上一致的。有一点是需要借款人清楚的,就是需要支付一定保险费用。这个保险费用会在下款前,由恒安标准人寿自动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