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购物退货之后优惠券会退吗 商家不退款怎么办?

网购的平台有很多,现如今大家都是喜欢在网上购物了,当然有时候会买到货不对板或者是不满意的商品,这是可以进行退换货的,那么,拼多多购物退货之后优惠券会退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退货怎么样

拼多多是很多用户常逛的平台之一,因为拼着买更便宜,可以以划算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买家在选购商品以前都是会领到一些优惠券,可以省下许多的钱。但是,需要退款的话,商家不退款怎么办?

拼多多购物退货如何

据悉,拼多多购物,假如买家产生退钱退换货的,已应用的优惠券是会退回去的,要是没有到期的话,那么该优惠券或是可以再度应用的。退回去的优惠券可以在“用户中心”-“优惠券”里边查询;到期的优惠券在“过期/无效”里边查询。

要是拼多多购物退货商家不退款的话,可以选择联系客服,但一定拥有充足的证据。只要按照正常程序退货,商家会把款还给你的,如果商家拒退你可以要求拼多多工作人员介入,并可以投诉商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