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士香水哪个品牌比较好 这几款供大家选择

提到香水,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对于男士们来说喷点香水是一个非常具有仪式感的事情,特别是在参加某些比较重要的场合的时候,但是现在男士香水的品牌也是非常多,那么男士香水哪个品牌比较好?下面一起来看看。

男士香水牌子

1、香奈儿男士香水:这个品牌的男士香水的味道是比较纯正的,闻着会特别的舒适,不呛鼻,价钱相对而言也是非常贵的,比较合适商男性使用;

2、范思哲男士香水:这一牌子的男士香水的持香时间是非常长久的,并且味儿较为淡香,比较合适年青小伙儿使用,较为素净一些,非常的不错;

3、宝格丽男士香水:这个牌品牌的男士香水的味比较清淡,并且香水的瓶子是较为有个性的,普标全是较为小瓶的,带上比较便捷,持香也是较为长久的;

4、迪奥男士香水:这个品牌的男士香水的味道比较浓一些,留香时间较久,比较适合喜欢运动的人使用,非常的不错,是值得购买的一个香水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