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飞机票本身包含延误险吗 保险有没有必要买

如今很多人坐飞机出差,第一件事情要考虑的是飞机票有没有包含延误险,因为有时候坐飞机会发生延误的情况出现,而且还有一种是航空意外险,大家都不怎么了解,那么飞机票本身包含延误险吗?保险有没有必要买?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飞机保险

据了解,机票本身不包括延误保险,但有些机票可以提供保险产品,由乘客购买,不同航空公司提供的机票包含不同的保险,如一些机票包括航空意外保险和航空组合保险,或延误保险,乘客可以选择是否需要购买。

航空意外险还是要买的,因为机票本身包含的航空意外险赔偿率低,如果发生意外,赔偿不多。为了安全起见,我们需要再买一份意外险。在航空保险中,航空意外险是离普通乘客最近的保险,最高保险金额为200万元。保险金额按份额计算,每份保费20元,每份2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