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超过免费额度怎么收费

其实为了给持卡人提供便捷的用卡体验,各银行信用卡还款的方式有很多,可以选择绑卡自动还款、微信公众号还款、正规第三方渠道还款等。如今有些持卡人来咨询,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

支付宝还信用卡功能

根据支付宝平台规定,现在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了,给每个用户每个月提供了2000元的免费额度,超过2000元的部分就需要按照0.1%来收取服务费,最低收取0.1元。也就是说,只要每个月的还款额度低于2000元,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的,超出额度的部分就要收取。

假如需要还款5000元,那么超出部分就是3000元,按照0.1%来收取服务费,服务费是3元。当然,支付宝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免费还款额度,1000元起兑,能兑换多少额度,根据会员等级有所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