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记卡能透支吗 具有以下这些功能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借记卡了,因为平时外出消费很少人带现金,大家都是主要带借记卡为主,但是很多人对借记卡并不是很了解,并知道借记卡能不能透支,那么借记卡能透支吗?具有以下这些功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借记卡透支

据了解,借记卡是不能透支的,借记卡就是平时说的储蓄卡,其实并没有透支功能的,储蓄卡主要作用是储蓄存款,持卡人通过银行建立的电子支付网络和卡片所具有的磁条读入和人工密码输入,可实现刷卡消费、ATM提现、转账、各类缴费等功能,通过卡片进行的费用支出等于储蓄账户余额的减少。

储蓄ATM它不仅是储蓄为储户提供的服务手段和工具,也是储自我服务的自助银行;它是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和银行服务的结晶。它可以为大多数储户提供存款、取款、查询账户和修改个人密码。所以是非常方便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