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数据花了也能借的贷款有哪些 这4款通过率高

很多人经常没钱用就会到处去贷款,而大多数贷款机构都是数据信息共享的,还有可能造成忘记还款了,也就是这样把自己的大数据给弄花了,那么数据花了也能借的贷款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贷款

1、臻有钱:哈罗出行里面的产品,目前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为20万,最长使用周期为12个月,工作收入稳定,征信和大数据良好的用户群体即可提交申请。不过,要注意的是,该产品并非出了额度就一定下款,因为资方会有二次审核,还会有电话进行回访,大家注意接听。

2、提钱游:同程金服旗下的产品,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为20万,使用周期1-12个后,申请人需要满足年龄在要求18-60周岁之间、征信和大数据良好、工作收入稳定等条件下才能申请。此外,还有个提钱购产品,属于消费分期的额度,可以直接在购京东E卡进行使用。

3、易借速贷:属于之前的联通易借,开放入口在联通营业厅APPP里面,目前已开放了独立的APP。据悉,该口子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为20万,使用周期一般可分6-12个月。需要满足的申请条件是年龄22-544周岁之间,征信良好的用户群体且持有联通手机号满一年以上。

4、洋钱罐借款:目前该口子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为3万,使用周期可分3-12个月,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实名手机号码正常应用6个月以上、有常见的支付宝帐号的客户人群就可以提交申请。而且现在该口子的资方来源也是持牌金融机构或者银行,肯定是查上征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