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发薪贷逾期有哪些后果 主要有这四点影响

近几年,网络借贷潮流兴起,大批网络借贷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其中发薪贷深受老百姓喜欢,工薪贷是中资联财富中心专门针对苏州工薪阶层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此贷款具有利息低、放款速度快等特点。不少人在使用过程中因为忘记还款而逾期了,那么发薪贷逾期有哪些后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发薪贷逾期后果

1、遭遇催收:发薪贷会对借款人进行短信、电话等形式的催收,长期下来会影响到日常生活;

2、收取罚息:根据合同的约定,出现逾期将会按日收取罚息,同时还会收取逾期违约金;

3、上人行征信:发薪贷会将逾期记录上报中国人民征信中心;

4、影响网络信用:发薪贷款与多家网络信用机构合作,逾期也会影响网络信用。

因此我们不能低估贷款逾期不还的后果,一旦申请了贷款,不能按期还款的话以上这些后果都是对你不利的,否则就不要轻易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