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贷款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以下这几个一定要注意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贷款买房了,毕竟买房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很多人在购买之前就想了解一下注意事项,那么贷款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以下这几个一定要注意,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贷款买房

1、不良记录者无法贷款:如果申请人因某些原因,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只要银行信用调查黑名单,无论采用哪种方式,都不能从银行成功贷款;

2、没有房权证的房屋不能贷款:即使有很多房地产资产,如果没有办理房权证,也不能向评估公司申请评估,房管部门也不能办理抵押登记,因此无证房屋不能评估贷款;

3、未缴纳土地出让金:老房子建得比较早,有的甚至属于危房系列类房地产银行部门有不放贷的规定,不能从银行借钱;

4、拆迁内的房屋:当地房屋管理部门冻结了房地产档案,不能申请价值评估,房地产部门不办理抵押登记,不能向银行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