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社保卡可以存钱进去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使用社保卡了,因为社保卡的作用的比较多的,而且在医疗方面使用也比较便宜,很多人都想知道,社保卡可以存钱进去吗?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社保卡存钱

社保卡能否存钱取决于你持有什么样的社保卡。例如,旧的社保卡不能存钱。它只能用来看医生和买药,没有其他用途。然而,现在新的社会保障卡已经与银行合作,所以你可以处理金融业务,也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社会保障卡。它不仅可以用来看医生和买药,还可以用来存钱和取钱,还可以使用医疗保险,可以说是社会保障、医疗保险、金融三合一。

新的社保卡也会有银行标志,所以很容易区分旧的社保卡。如果你的社保卡上有银行标志,这意味着你的社保卡可以省钱。此外,如果你持有旧的社保卡,你也可以申请更换新的社保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