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分期后可以提前全额还款吗 和最低还款区别有哪些

支付宝自从推出了花呗以后,如今使用花呗的人可算是越来越多了,因为花呗消费是比较方便的,而且额度也比较高,很多人都想知道,花呗分期后可以提前全额还款吗?和最低还款区别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花呗分期

据了解,花呗分期后是可以提前全部还款的。由于花呗运营分期付款支持一次性提前全额还款,一次性全额还款完成后,还需要支付分期付款剩余本金、分期付款费、下月分期付款费(分期付款费和下月分期付款费已提前还清,不再收取)和分期付款提前还款费。如有多个未偿分期付款,按规则累计计算。

花呗分期和全额还款其实是有区别的,其中的区别有以下几种:(1)花呗在还款日前全额还款,无需支付额外利息。花呗最低还款后,剩余未还款项从还款日次日起按日利率0.05收取循环利息的%;(2)花呗全额还款后,如无特殊情况,花呗金额将全额恢复,最低还款只恢复还款部分,如最低还款100元,花呗可用金额最多只恢复1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