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征信不好在哪里可以借到钱 多久能恢复正常

如今用户们不管是在银行申请贷款还是在网上申请贷款都是需要查个人征信的,要是个人征信不好的话,审核基本上都不能通过。那么征信不好在哪里可以借到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网贷申请

据悉,征信不好在哪里可以在:省呗、安逸花、众安小贷、乐享借、度小满、分期乐、360借条、有钱花等平台申请贷款。当然啦,具体额度还是需要根据个人资质而定的,但一般来说征信越来,额度相对于也会高一些。

如果信用调查因逾期而不好,首先要做的就是尽快还清逾期欠款,不仅要还本金,还要还罚息和违约金,从还清当天起,要等5年的逾期记录才能完全消除。如果信用调查花导致信用调查不良,主要是信用调查硬查询记录太多,这必须控制信用卡申请、贷款频率,建议最好3~6不要在一个月内申请贷款或信用卡,也不会有金融机构再次查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