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粒贷提前还款利息还是要全部付吗 一文读懂!

微粒贷也是有不少人喜欢使用的,主要特点是放款快、利息低、随借随还等等。然而,有小伙伴疑问的是,微粒贷利息是如何收取的呢?比如说微粒贷提前还款利息还是要全部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的了解一下吧!

微粒贷

小编从微粒贷方面了解到,目前利息是按日收取的,你借了多少天,就收取多少天的利息。简单点来说,提前还清时利息收取至还清日前一天,后面的利息是不需要再支付的。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微粒贷不能提前还部分,需要一次性全部还清。

现在小编给大家举个例子,用户在微粒贷贷款了10000元,分为3期还款,按照日利率0.05%计算,本来的利息是10000×0.05%×90天=450元。由于该借款人在借款20天以后,选择了提前还款,那么需要支付的利息就变成了10000×0.05%×20天=1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