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安逸花怎么一次性还款 主要有这两种方式

我们都知道安逸花是消费金融公司马上金融的贷款口子,芝麻分达到了620分便可申请贷款了,在授信额度内,用户可选择使用现金随借随还、现金分期等业务的。那么,安逸花怎么一次性还款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安逸花提前还款

据了解,安逸花一次性还款的方式有两种:一是拨打安逸花客服热线,然后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业务办理,然后选择提前还款进行相应的还款操作就可以;二是下载安逸花手机App,在安逸花个人中心,找到未还金额,然后选择提前还款就可以一次性还款。

总之,安逸花作为马上金融旗下的现金分期产品,申请后手头有宽裕资金,可以选择提前还款的,只要需要当前的借款不是逾期状态,并且还款当天无代扣业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安逸花提前还款是不会减免借款金额的利息,一次性还款需要还款借款金额和所产生的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