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可以试试这几种方法

说到信用卡,大家都不陌生,信用卡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每个人都想要大额信用卡,高额度的卡片不仅权益高,对我后期申请其他银行信用卡也是有很大的帮助。那么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可以试试这几种方法。

大额信用卡

1、以卡办卡:在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时候,如果申请人的手中有白金卡、钻石卡、黑卡等这些级别较高的信用卡,采用以卡办卡的方式,申请人是可以办理出大额信用卡的;

2、提供房产、车产等财力:现在申请信用卡,银行会非常关心申请人的资产、财力水平的,而大多数银行会要求超过30万辆车或超过100万以上的房子才可以申请白金卡的,所以如果持卡人有条件的话,或者有很多朋友是成功人士,那就直接去办理白金卡,额度更大;

3、存款搬砖法:办理大额信用卡最实用有效的方法。搬砖其实就是刷流水的意思,银行现在揽储很困难,如果申请人有现金,他们将是银行的优质客户。存款越多流水就越多。最后再办理个定期存款,下大额信用卡就很容易了。存款额度5万以上,有的银行走半个月就可以进行提额相关操作了;

4、定存办理信用卡:定存办理信用卡适合工商银行,先在工商银行定存5万,然后申请质押贷款,之后再定存,然后再次选择定存,如此反复累积定存到20万,这时候就可以去申请信用卡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