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农行网银一天转账限额是多少 有哪些功能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农业银行办理业务了,而且也有很多人开通了农业银行的网银,那么农行网银一天转账限额是多少?有哪些功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农行网银

据了解,农行网银一天转账限额如下:(1)一代K宝客户:转账和支付限额单笔50万元,日累计100万元(该限额不能调高);(2)二代K宝(含通用K宝)客户:转账和支付限额单笔100万元,日累计500万元(该限额可到全国任意农行网点调高);(3)K令客户:转账和支付限额单笔50万元,日累计50万元(该限额不能调高)。

中国农业银行的业务领域已经从最初的农业信贷和结算业务开始。主要包括:存款服务/综合贷款服务/外汇理财/人民币理财/海外理财/银行卡/汇款及外汇结算服务。同时,还提供各类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的产品和服务,开展自营和客户资金业务,业务范围还涵盖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人寿保险等领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