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呗是在哪里关闭的 按照以下流程操作即可

蚂蚁借呗是一个无抵押的信用贷款,只要开通之后就可以获得授信额度了,大家可以在额度范围内进行借款的,并且还可以随借随还。只不过,有些用户想关闭该功能的,那么,借呗是在哪里关闭的?下面我们来看看。

借呗关闭

如今借呗关闭的流程如下:首先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右下角“我的”,然后将页面下拉至最底部,点击“我的客服”;在出现的搜索框中直接输入“关闭借呗”,搜索框下方就会出现“如何关闭借呗”等相关答案;点击“如何关闭借呗”就可看到页面一个蓝色标记的“关闭结款服务”;最后按提示操作直接点击即可。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借呗关闭之后如你想再次开启,系统需要重新进行综合评估,并不能保证一定还能再次成功开通,所以关闭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而且系统会不定期评估能否恢复,人工无法干预评估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