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通提现到银行卡收费吗 每日限额是多少

微信自从推出了零钱通以后,如今很多人都喜欢把钱存入零钱通里面,因为零钱通存钱是有一定的收益的,但是大家对提现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微信零钱通提现到银行卡收费吗?每日限额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零钱通

据了解,微信零钱通提现到银行卡是不需要手续费的,需要注意的是,有一种转账方式是收取手续费。如果从零钱提现到零钱,然后将零钱提现到银行卡,将收取手续费。按照零钱提现收费规则:收取千分之一的提现手续费。

零钱通提现是有限额的,每日可转出银行卡的零钱通金额为单日快速转出限额1万,普通转出单笔限额5万,不限笔数,T+1日到账,节假日顺延。值得注意的是,零钱通属于T 1到达规则,最好在基金交易日15:00前提交,第二个基金交易日即可到达。如果在取款过程中遇到节假日,将推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