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当面花额度在哪看 可以用多少次?

大家应该都知道,花呗当面花是支持用户在线下店铺能用花呗消费的服务,除了可以在开通花呗的商家进行消费外,还可以在未开通花呗的商家消费,受到好多用户的关注。只不过,有人问支付宝当面花额度在哪看呢?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吧!

支付宝当面花套现

其实查看支付宝当面花额度方法很简单的,只需要按照以下流程来操作即可。首先通过在手机上登录支付宝APP,再点击进入“花呗”;然后点击“设置”,再选择“花呗当面花”一栏,就可以进入当面花的详情界面,然后也就能够看到自己的当面花额度有多少了。

据了解,当面花是指在不具备花呗收款的店铺中每笔金额不超过150元时,就可以免费使用花呗功能进行支付,其额度与花呗额度是一体的。但是花呗当面花具体可以用多少次,则主要取决于用户的当面花有多少额度,以及每次交易的金额具体是多少,具体额度以页面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