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怎么更换基金类型 方法就在这里!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而余额宝对接的产品是货币基金产品。但是,有很多人对余额宝存在着一些疑问,例如余额宝怎么更换基金类型?有不少用户都不知道更换的方法。下面为你揭晓答案。

余额宝使用

如果用户想更换基金,其实方法是挺简单的。首先要将余额宝中的资金全部转出,然后再点击转入,转入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金额下方有“转入余额宝-xxxx”字样,点击该字样就会弹出“选择转入产品”,然后就可以通过下滑手机屏幕发现更多的基金产品,选择好基金后即可完成余额宝基金种类的切换。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想要更换基金,需要先全部转出来,然后再重新转进去的。另外,提醒大家的是,在进行基金切换的时候是会对基金收益造成一定影响的,若是在下午3点更换,会导致一天没有收益;若是在下午3点后更换会导致2天没有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