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呗能不能延期一个星期还款 会影响信用吗?

支付宝有很多用户在使用,随着网上借贷的受欢迎,不少人在需要用钱时,资金紧张的话都会考虑通过支付宝里面的花呗、借呗来解决资金难题。使用了花呗、借呗要按时还款,那么,借呗能不能延期一个星期还款呢?

借呗延期还款后果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如果借呗延期还款的话,会影响信用吗?

借呗延期还款如何

据悉,借呗不能够延期一个星期还款,根据借呗的说明来看,借呗并不支持延期还款,所以也就不存在宽限期,客户如果没有在还款日过期以前及时还上借呗的账单就是逾期,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所以,借呗延期还款会影响信用。如果在逾期后申请延期还款,没有特殊原因的话,借呗一般不会同意延期还款,因此这时候会影响个人信用。所以,用户在申请借呗时,一定要考虑未来是否能按时还款,尽量不要借超出自己还款能力的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