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农行网银一天转账限额是多少 来看规定的转账限额!

大家都知道,如今银行卡有很多种转账方式的,其中,大家最喜欢在网上转账,因为比较方便。有小伙伴使用的是农业银行卡,不知道使用网银转账限额是多少?那么,你知道农行网银一天转账限额是多少吗?我们继续往下了解吧!

银行转账

其实,每家银行都有对转账方面有限额的。而小编从农业银行方面获悉,一代K宝客户:转账和支付限额单笔50万元,日累计限额100万元(该限额不能调高)。二代K宝(含通用K宝)客户:转账和支付限额单笔100万元,日累计限额500万元(该限额可到全国任意农行网点调高)。

K令客户:转账和支付限额单笔50万元,日累计限额100万元(该限额不能调高)。网上银行IE证书+动态口令卡客户:转账和支付限额单笔1000元,日累计限额3000元(该限额不能调高)。通过小编的讲解之后,相信大家都了解清楚了,希望能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