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的钱能转给他人吗 套现后果怎么样?

超前消费受欢迎,不少人都是有开通花呗的。因为花呗可以在一定的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那么,花呗的钱能转给他人吗?关注花呗套现的朋友很多,但是要知道,花呗套现会产生不良后果。

花呗套现怎么样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平台推出的一款消费信用贷产品,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当然,花呗的额度在使用了之后,都会有一定的还款期限。花呗的额度只可以消费,不能提现,而转账属于提现范畴。

花呗可以转账吗

蚂蚁花呗不可以转账给朋友,因为蚂蚁花呗的额度只能用于消费,无法进行转账操作,也不可以提现。虽然花呗不可以转账给他人,但是备用金与借呗属于现金贷,当资金放款到支付宝余额后,用户是可以选择转账给别人的。即使将借款资金转账给别人,也不宜经常操作,否则会有违约使用借款资金的风险。

花呗套现是一种违规,甚至违法的行为,建议大家不要触碰雷区。花呗套现的背后具有很高的诈骗风险,还存在着高额的手续费,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使用花呗进行套现。一旦支付宝发现用户有套现的可能,轻者可能降低额度,重者甚至会被关闭花呗账号,再想要重新开通花呗难度就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