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宝怎么开通信用购 一般在哪里还款?

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现在大家需要什么都会首先在网上选购。淘宝就是大家熟知的网购平台之一,那么,淘宝怎么开通信用购?信用购是花呗品牌隔离之后出现的产品,一般在哪里还款呢?

淘宝信用购是什么

信用购开通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芝麻信用分在650分以上,打开淘宝搜索“天猫信用购”,随便点击一件商品,就可以看到信用购标志,然后直接点击信用购图标,就可以直接进入信用购开通页面,同意协议就可以立即开通。

淘宝信用购怎么用

据悉,用户在手机淘宝或者是手机天猫上搜索“天猫信用购”,自动跳转到该服务的页面,上面的商品都是商家报名参加了信用购的。选择想要购买的宝贝,在宝贝的详情页面上新增了一项“信用购”的权益,芝麻分达到650分以上,即可0元下单。

信用购还款,用户可以登录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之后,直接点击页面上的“总计账单”,按照总计账单显示的金额直接进行还款,还款之后,会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额度分别还入花呗账户以及信用购账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