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张家界四大景区免票11天 五一假期旅游优惠政策来了

不同时间段都有人会前往世界各地去旅游,马上就要迎来今年的五一假期了,计划去旅游的话要做好准备,尤其是疫情期间,要了解当地防疫政策。湖南张家界是知名的景区之一,有消息称,张家界四大景区免票11天,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张家界旅游优惠政策

现在去旅游之前我们会做不少功课,五一劳动节可以说是一个小长假,足足放五天,在这五天有许多人会决定出门旅游。但是,结合当前疫情情况,倡导就地过节,还是建议大家非必要不跨省出行或旅游。

张家界五一假期旅游

为吸引更多的客人来张家界旅游,张家界市2022年“五一”假期旅游优惠政策出炉。2022年4月30日-5月10日,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大峡谷景区、九天峰恋景区对湖南省内居民实行景区门票免票优惠(不含景区内交通工具)。

值得注意的是,优惠对象为:湖南省内居民(近14日内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市州居民),即身份证号是43开头或者身份证上住址是湖南省内的居民。各区县、各相关景区要认真做好旅游优惠政策的落实,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确保游客享受优惠政策顺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