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可以办夫妻联名卡 看完你就明白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银行也推出了夫妻联名卡,但是身边很少人办理过夫妻联名卡,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哪里可以办理夫妻联名卡,那么哪个银行可以办夫妻联名卡?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夫妻联名卡申请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可以办理夫妻联名账户,联合账户客户对象:持有金融账户的个人客户,如夫妻、兄弟姐妹、合伙形式的小企业主,适合申请联合账户。目前基本没有哪家银行能够开立夫妻储蓄卡,但可以通过开立建设银行的共管账户,来满足开立夫妻联名储蓄卡的办卡需求。

夫妻联名卡是双方共同管理账户的银行卡,是指夫妻为实现家庭管理、资金、财产等双方共同管理的需要而在银行开立和共享的个人定期账户。夫妻联名卡可以通过夫妻共同管理银行卡中的资金,也可以防止一方恶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与年轻夫妇相比,它也可以用于强制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