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来看收取手续费标准!

现如今,支付宝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中了,平时缴纳生活水电,大家也是在支付宝缴纳的。并且还信用卡,也是在支付宝上还的。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知道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我们继续往下了解吧!

支付宝

据了解,原来支付宝还信用卡是不收手续费的,但是现在支付宝还信用卡是收取手续费的。不过,每人每月都有2000的免费还款额度,用户的累计还款金额低于2000时,还信用卡就免费;如果累计还款金额超过2000,那么支付宝会收取手续费。

至于收费标准,从支付宝方面了解到,超出免费额度后,超出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另外,基础免费还款额度按自然月发放,即每月1日的0点0分发放,每月最后一天的23点59分59秒清空当月未使用的免费还款额度,不可累积到下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